国际惯例。

无期迷途/infj
兰利我永远爱她😭😭

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性。








cp:玫瑰金(Vinda RosierXQueenie Goldstein)


短篇,练笔

_



诗,美,浪漫与爱,这才是我们生存的原因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《死亡诗社》


_


银色光芒闪烁在Vinda Rosier指间。


她面前的那位是舞台的主人,是一切利益的象征。


而她愿以那位先生为信仰。




这个月第十三次,无数魔法部的走狗前来骚扰这一片安静的山脉。她很难不去想那薄薄的雪上遍布的杂乱脚印,这些木偶从来不懂得从正门进出的礼仪。


难得的是,先生这次会亲自出马。




文达低了低头,她未曾动过揣测先生心理的念头。不过,想到自己身后的猫儿可能会因自己的能力惹来麻烦,她便微微侧头,与猫儿对视着。


后者则是微微摇头,抿了下自己诱人的嘴唇。




也好,她也是时候出来看看风景了。




硝烟也只是一瞬间而已,这甚至都算不得一场战争,对文达而言可能只是等同于在路边摘朵野花的事情。


但是很明显,奎妮的表情开始变得很不自然。



回去的路上,即使罕见的阳光射进了走廊,也没能博得她浅浅一笑。




“我犯了个错误,很抱歉,我亲爱的奎妮。”




“我没事,真的。”




奎妮背过身去,在橱窗深处拿出一罐红茶,稍微用了点力气才拉开了拉环。


文达望着奎妮的背影,深色眸子中闪着微光,如同曾经自己为她买了一束纯正法兰西玫瑰的那个夜晚,星辰璀璨。




“柠檬?”



文达看着白瓷茶杯底的柠檬片,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创造出这种搭配。



“Tina经常给我调柠檬红茶,因为这是她唯一做的得心应手的饮品。”



“……我只在某些法式菜里见过它的用途。”



文达微微蹙眉,即使她对新鲜事物还需要些时间接受,却还是将茶杯凑近嘴边。



柠檬的酸味似乎盖过了红茶特有的清香,在喉咙间滑过后,口腔里的柠檬味道所剩无几,只留下那永恒不变的茶香,宛若昙花一现。




“真是个令人惊喜的创新。”


“你喜欢吗?……嗯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很高兴……其实也很简单,只需——”



奎妮看着文达脸上似有似无的笑容,突然发觉这种情况下的话语是多么苍白。



她们之间不适合猛烈突然的爱意,连暧昧都是悠扬的,就像大提琴的声音,缓慢的旋律更能使人享受与爱相伴的时光。




“我很喜欢,都很喜欢。”


拥吻比往日的更加绵长。



“即使我没有足够的冰糖,却有幸能喝到纯净透明的清风和有你的桃色阳光。”


——

死回玫瑰金坑,一个练笔,三个月来除了考场作文以外从没写过什么成句的话。

果然初心还是忘不掉的,我错了。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